OUR PHONE NUMBER: (04) 22365099
 

純水檢測器(2入)

  • NT$ 499

純水檢測器 / 水質礦物質檢測器 / 液體離子檢測器,專利證號:M529852 你所飲用的水是否有礦物質,還是純水而已,一測就知道。 你所補充的營養品是否會「解離」,讓身體容易吸收,一測就知道。

商品收藏

商品比較

庫存狀態: 有現貨

型號: 純水檢測器(2入)

使用注意事項 1. 請將蓋子打開 2. 請將開關推到ON 3. 請將測試器之探棒插入待測液體中,插入之深度達探棒1/3的位置即可,勿過深。 4. 使用完畢後,請務必將探棒擦拭乾淨 5. 若是想要測試液體中是否含有礦物質,請依照前4點順序進行,若燈號微亮或微閃,則表示礦物質含量稀少;若燈號強亮或強閃,則表示礦物質含量較多。 6. 若是想要測試液體中之鈣成分解離程度(離子化程度),請依照前4點順序進行,液體中鈣離子化程度依燈號亮度分辨,若燈號微亮或微閃表示鈣離子化程度越微弱;燈號越亮或越強閃則表示鈣離子化程度越高。 7. 每批生產所使用LED燈號顏色不同,隨機出貨。




商品評論

此商品暫無商品評論。

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任何問題,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!

注意: 評論內容不支援HTML代碼!